广州明浩品牌女装折扣从事品牌女装折扣女装行业十余年,欢迎各位经验丰富的老板留言交流,分享成功经验。

品牌折扣女装店营销技巧 运用这4招让滞销款秒变抢手货!

对于服装店而言,滞销品无疑是最让人头疼的顽疾之一。

  且不说滞销品是令人生厌的无效库存,有时候还会因为滞销品过量从而导致不能科学上货,又影响下一轮的销售,从而形成恶性循环。



  而处理滞销品的常用手段就是打折促销,殊不知经常打折促销活动做的不好的话,不仅可能没办法卖出滞销品,还会给客户造成所有产品都是打折产品的印象,影响新品销售。



 在服装的营销策略中,有十一点是我们必须掌握的:一、生活水平与服装观念,二、实际消费需求的产生,三、服装流行的特点,四、服装流行的基本规律,五、服装流行的基本法则,六、服装流行花期,七、服装六大属性,八、服装二大族类,九、女性顾客三大族,十、服装购买三步曲,十一、服装购买的特点。



  饥饿营销策略和绑定式促销是服装营销中两个常用的技巧。所谓饥饿营销策略即稀少的东西有时能够吊起人们更大的胃口。商家便是利用这一社会心理学现象来创造机会的。造成饥饿的服装产品必须是“独一无二”的,否则就只能是自作多情了。



     饥饿需要掌握“火候”,饿过头就无人问津;所谓绑定式促销即服装的搭配销售对消费者来说有一定的吸引力,在市场营销淡季刺激了消费,同时将销量不大却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作为赠品,也一定程度上消化了商家的库存。


评论

© 广州明浩女装折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