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明浩品牌女装折扣从事品牌女装折扣女装行业十余年,欢迎各位经验丰富的老板留言交流,分享成功经验。

品牌折扣女装店铺一定要有销售计划

     对于品牌服装店铺经营者来说,一份切实可行的销售计划指引店铺实现目销售标的路径,也可以有效促进销售人员每日工作内容的完成。那么要如何制作销售计划?

     一.市场分析市场分析:主要是对所经营的零售店的市场、产品、竞争状况、消费行为特点等的过往销售史、现状及未来发展的高度概括和总结。市场分析是店铺所作决策的指导性纲要。内容要有说服力?文字要求简明扼要,且具有高度的概括性。



    二.店铺的销售:目标店铺的销售目标是指店铺在一定时期内所要实现的理想状况。可以用定性和定量两种方式表现。店铺的销售目标可分为定性目标和定量目标两种。

  (1)定性目标:通常是指店铺的市场形象、店员的服务质量、市场竞争地位等目标。



  (2)定量目标:通常是指店铺所经营商品的市场占有率、营业收入的额度、利润、投资回报率等目标。

  三.店铺的销售行动计划:服装品牌店的销售行动计划就是店铺日常工作的指导书。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店铺既定目标而制订的各种可实施性计划,为实现目标所制订的具体行动步骤和周密的布置。一个良好的行动计划应明确的规定出销售活动的内容、主要的负责人、活动的开始和结束日期、活动的费用预算、活动的日程安排及绩效的评估方法等。



四.制订销售计划可达到的效果

  (1)明确店铺营销计划及其发展方向,通过销售计划的制订,理清销售思路,从而为具体操作市场指明了方向,实现了销售计划从主观到理性的转变。

  (2)实现了数字化、制度化、流程化等基础性营销管理。不仅量化了销售目标,而且还通过销售目标的合理分解,细化到每个人和每一天。



  (3)整合企业的营销组合策略,通过销售计划,确定新的营销执行的模式和手段,为市场的有效拓展提供了策略支持。5.出色的计划摘要销售计划书中的计划摘要也十分重要,它是销售计划最后一部分内容,但却是读者重点要看的内容,它包括企业内部的基本情况、企业的能力及局限性、竞争对手、营销和财务战略等情况的简明而生动的概括。计划摘要必须要让读者有兴趣并渴望得到更多的信息,并给读者留下长久的印象。如果公司是一本书,它就像是这本书的封面,做得好就可以把投资者吸引住。它应该给读者这样的印象:“这个公司将会成为行业中的巨人,我已等不及要去读计划的其余部分了。”


评论

© 广州明浩女装折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