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明浩品牌女装折扣从事品牌女装折扣女装行业十余年,欢迎各位经验丰富的老板留言交流,分享成功经验。

品牌折扣女装店店春节如何布置才吸引顾客?

      服装店春节如何布置才吸引顾客?我们可以用直线式布局,在这种布局中,货架、柜台都沿墙成直线摆、设,是最基本的设计形式。因其较为便利店员拿取商品,能够随时补货,有利于节省人力,服装店多使用该布局。



  用岛屿式布局,指柜台以岛状分布,四周用柜台围成封闭状,中间设置货架。这种布局可以摆设成圆形、长方形、三角形等形状。多用于销售体积小的外贸服装,它能充分利用室内光线和空间,为卖场争取到更多的有效面积。



   斜角式布局,利用店内的设备和建筑空间,如柜台、货架等与室内的柱子围成斜角形状的布置。它将能为室内增加延伸的视觉效果,让内部布局变化具有空间性。



    陈列式布局,是指在营业场所中央,设置陈列柜、货架等,展示各种商品,前边摆设若干柜台销售。在这种布局里,店员的工作区域和顾客区域重合。两者都在同一区域活动,可以活跃卖场的人气,形成互动的卖场氛围,也有利于提高服务质量。 



    格子式布局,因为这种布局结构严谨,是一种十分规范的布局方式,把所有的柜台设备在摆放时互成直角,构成曲径式通道,给人以井然有序的印象。

评论

© 广州明浩女装折扣 | Powered by LOFTER